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陈颖女子手枪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进行到第三天,决出了男子10米气手枪、女子25米手枪、男子50米步枪卧射3块金牌,中国队陈颖夺得女子25米手枪金牌,她的队友费逢吉获铜牌。

  陈颖的这枚金牌,是她在世界杯上获得的第五块金牌,并且为中国队增添了一个奥运参赛席位。

  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金牌由法国名将瓦·索弗普朗夺得,中国选手未进入决赛。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俄罗斯的冈特恰罗夫夺得了金牌,他也为俄罗斯赢得了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陈嘉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