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云春:积极参与慈善和社会公益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2 北京晚报

  在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新闻发布会上,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云春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参与这项比赛的想法。

  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由中国两大跨国企业———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作为主要大股东发起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截至2004年底,公司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6家,参股企业4家,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超过70亿元,经营
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写字楼和酒店的经营管理等。公司成立12年来,在北京已陆续开发了以“远洋都市网景”、“远洋风景”、“远洋德邑”、“远洋天地”、“远洋山水”、“远洋新干线”为代表的十几个住宅项目,同时还开发了以“远洋大厦”、“凯晨广场”为代表的写字楼项目,并与北京市朝阳区CBD管委会联手承担起CBD核心区一级土地开发的重任。

  他说,2005年是中远房地产启动第二步发展战略的第一年,借助公司强大的变革能力和房地产开发经验开始了跨区域发展的计划。

  谈到冠名赞助北京巡回赛,他说,作为一家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远房地产积极参与慈善和社会公益事业,也因此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公众形象。秉承“朝气、创新、可靠”的企业精神,中远房地产“远洋”系列地产项目已成为市场上著名的产品品牌,公司也发展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与资产运营商之一。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