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长向泰国队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5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裁判长霍索恩12日向泰国队发出了道歉信,本次大赛的首个争议———泰国队拒签成绩单———正式平息,泰国队领队查潘随后在昨天1比4告负丹麦队的成绩单上补签了字。

  “我们已经收到了裁判长的道歉信。”查潘说,并且向新华社记者出示了这封信。

  信上说:“本届苏迪曼杯裁判希望向泰国队领队表示道歉,因为裁判没能及时通知丹麦队更换队员的消息。赛前更换队员是根据规则进行。虽然没规定我必须通知对方领队更换队员,但我承认未及时通知他们是我考虑不周,我再次为此道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