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梧桐引得凤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5 北京日报

  CBA与盈方公司的新式联姻,是篮管中心的又一大手笔。本赛季,篮管中心改革者妙手频出,花样翻新。CBA职业化进程正在锐意改革中快马加鞭。

  一周三赛、南北分区、引入洋裁判、推行准入制、成立不再专权的联赛委员会……这一系列改革,不求急功近利大事张扬,但求脚踏实地,使CBA如沐春风,彰显生机。凡此种种,使得刚刚落幕的总决赛一票难求;门户网站CBA网页网民留言经常达到10万条以上。CBA由当初的
八一队一枝独秀发展到如今的粤苏争鼎、群雄并起,显示了其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以至于北美大陆也开始转播CBA总决赛。这一切都在无言地证明,锐意改革正在见效。

  梧桐引得凤凰来。当一个联赛具备了个性、竞争以及活力,更多的赞助商、“金凤凰”必会纷至沓来。

  赵 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