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维利亚相中法比亚诺 巴普蒂斯塔前去游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有意将波尔图的巴西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招至帐下。

  在法甲雷恩度过了不太如意的2000年之后,法比亚诺回到圣保罗,并且凭借29场比赛攻入18球的优秀表现被波尔图相中。但这名巴西前锋自去夏转入这支葡萄牙冠军队之后,就一直无法获得主力位置。

  科林锡安和帕尔梅拉斯希望他能回到巴西效力,但是波尔图300万欧元的开价则是一块绊脚石,而且法比亚诺本人也不愿回家。然而这个价格对塞维利亚来说应该不成问题,他们希望通过他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巴普蒂斯塔来说服这位曾帮助巴西夺得2004美洲杯的球员。

  不过同时,让这位24岁球员心烦意乱的还有今年三月份他母亲被绑架的事件,在确保了母亲的安全之后,他才可能讨论自己的将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