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比赛开酒吧觅商机 老瓦玩转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8 深圳晚报

  上海世乒赛结束一周了,但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并没有随队友回国,而是在中国忙得不亦乐乎,这位乒坛“常青树”在中国的人气旺得很,在走访了几个中小城市,考察投资项目后,这两天老瓦忙着在北京照应自己开的酒吧,昨天,记者在老瓦的“维京锐点餐吧”的包间里采访了他。

  不结婚因为没找到合适的

  对记者对他“这么多年一直单身”的疑问,39岁的老瓦先是否认:“我先后还是有一些女朋友的!之所以没有结婚,是因为没碰到完全合适我的人。”老瓦还说,作为运动员,粗略的估计一下,大约80%的时间都是在外旅行比赛,所以要找到一个理解自己的人不容易。

  开酒吧为进军商圈

  去年11月,老瓦在北京三里屯开了自己的酒吧,以瑞典风格为特色,被誉为“北京的瑞典人之家”。解释开酒吧的原因时老瓦说:“对我自己而言,开酒吧只是第一步,我希望通过这个酒吧能够看看自己能不能在商业方面有所发展。”老瓦还感慨:“酒吧这个行当是竞争非常激烈,立足不容易啊!”

  对做教练没什么兴趣

  世乒赛结束后,老瓦和哥哥去了中国云南等地考察未来可能的投资项目,认为“有四五个业务是可以做的”。老瓦坦言,自己在退役后,做商人的机会很大,因为自己对此兴趣浓厚,而对做教练,老瓦没有表现出明显兴趣,他说:“也许过几年,我会考虑这个问题。但现在的我对做教练没有什么热情。”(小新)

  老瓦经常在酒吧与客人切磋球技,昨晚还请来瑞典著名乐队ABBA助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