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惊人语:鲁尼该被掌嘴老穆快点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曼联前锋鲁尼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是英超联赛乃至欧洲足球的当红人物,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对这两位红人的言行进行了严厉批评。

  对鲁尼的批评来自于曼联前锋在比赛中对裁判口出秽言,布拉特在《伦敦晚报》上说:“鲁尼的教养是个问题,他应该从教练那里得到一个耳光。”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赛后言论总是具有争议,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他先后两次指责裁判引起了广泛争议,他也因此遭到布拉特的批评:“穆里尼奥应该离开教练席。他在赛后也应该闭上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