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配美男热队成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季后赛连胜6场之后,迈阿密热队成了夺标的第一大热门。

  “大鲨鱼”奥尼尔的表现不算太好,他的伤还有一点问题,而且他把很多精力用到了跟湖人队老板打口水仗上。

  不过,人们越来越发现热队的核心人物已经不是奥尼尔,而是“闪电侠”韦德,这个
“二年级”小伙子的进步令人吃惊。与奇才队的第二场比赛,就是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人独得31分7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在最近一期的《人物》杂志上,评出了50位“世界最漂亮的运动员”,结果韦德与莎拉波娃和贝克汉姆等人在列。现在,韦德又有了“美男子”的新绰号。

  《迈阿密哨兵》报已经对热队夺冠迫不及待了,他们开始了热队夺冠倒计时:再胜10场,总冠军就到手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