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6月选秀守望中国人身影 夏松:朱芳雨前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火箭队看上朱芳雨的传闻,是在CBA总决赛刚结束就传出来的,朱芳雨因为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风云人物而备受推崇。有消息称:火箭队派出的球探特地在去年就来过中国,观察朱芳雨的表现,并且带回了不少朱芳雨的录像带。

  可朱芳雨之后面对自己是否能加盟火箭队的问题时,甚至表示自己根本没听说过此事。与被吊起胃口的热情球迷不一样,与朱芳雨同样持低调态度的还有国内知名经纪人夏松。
“今年谈不上了,那些炒作这事的人连基本的常识也没有呀”,夏松因曾经成功运作几名国内球员登陆NBA而在业内享有权威,他很有把握地说:“NBA球队收到球探的报告,这是很家常便饭的事情。”

  目前,朱芳雨不是夏松手下的签约球员,但他与夏松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朋友关系,不过,夏松谈到如果这位老友能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时,也依旧是泼上一盆“冷水”。“朱芳雨今年22岁了,像他这个位置的球员(前锋)在NBA非常拥挤,即使是有NBA球队看上了他,实质上也只是先放出风声,把他预订一下。”尽管前路困难多多,但他仍保有一份希望:“选秀大会不到最后一天,还真的不知道朱芳雨能不能成,我现在还不敢下定论。”

  低调的背后,朱芳雨也隐约表明了自己渴望今年加盟NBA的愿望。如果真能如愿被NBA球队选中,朱芳雨就明确表示说,广东队会放人,并且会给予全力的支持,“我们队这个位置上还有很多条件非常好的年轻队员,如果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上场比赛,一样可以提高很快。”(东方体育日报张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