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取印尼不过瘾 林丹愿在决赛中与陶菲克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体坛周报报道,在2比0击败索尼后,林丹再次向印尼头号选手陶菲克发出战书,“希望能在决赛中碰陶菲克。”

  “赛前一直认为他们会派陶菲克或者西蒙,没想到派出了第三单打索尼。索尼已经有半年没怎么参赛,所以我对索尼的准备不太充分。这场比赛对于刺激我的状态很有好处。”林丹赛后说。在比赛的第一局,索尼制造了不少麻烦,一度14比12领先,但是林丹最终以17
比14拿下。去年汤姆斯杯,林丹也是第一局比较艰难,17比16险胜索尼。

  对于没碰上陶菲克,林丹有些遗憾:“既然印尼方面有所保留,我们也不可能强迫陶菲克上。如果在最后的决赛能够碰上印尼,我相信那个时候陶菲克一定会上。我希望能够在北京主场击败他,将苏迪曼杯留在北京。”

  男单教练钟波对林丹非常有信心,“这场比赛我知道他没问题,就是在12比14落后的时候我也坚信,林丹无论如何都能够击败索尼。”对于可能的“林陶之战”,钟波没有深入探讨,只是说,“林丹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