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战韩国了断快意恩仇 李永波告诫做好落后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竞报报道,当中国羽毛球队小组最后一战提前实现3比0过关,总教练李永波再次提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半决赛未来对手还未确定。李永波说:“半决赛我希望会打得顺利,希望3比0赢,但是困难会很多,因为我们此前都是5比0,遇到的困难不大,所以半决赛,我们必须做好0比1,0比2落后的困难准备。”

  对韩国,李永波对男单选手很放心。李永波说:“由于此前陈宏没有出场过,所以半
决赛预计不会让他上场,而林丹与鲍春来出场的可能性都有。”他强调,无论是林丹与鲍春来,他都相信能够为球队取分。

  上届冠军韩国队并不愿意在半决赛时就与东道主中国队相遇。小组赛输给丹麦之后,坚持为混双加油到最后一刻的韩国队队员们鱼贯走出赛场,过道里他们一个个都是垂头丧气,脸上没有笑容,主教练更是取消了原定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与丹麦的小组最后一战中,原本有实力的男双和混双都丢分了,这显示韩国双打也并非不可战胜,丹麦队在双打上的胜利应该让中国队有更多信心。

  原本单打就不占优,双打如今也没有十足把握,韩国队半决赛面对东道主中国队,这次,上届冠军悬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