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裁判不放过范甘迪:不炒他鱿鱼这事就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08 黑龙江日报

  范甘迪道了歉,NBA放过了范甘迪,但裁判不答应,裁判委员会的头面人物出面表示,总部对范甘迪道歉所做的反应无法让人接受。

  裁判委员会出来发言的人物名叫拉梅尔·麦考里斯,他说,除非范甘迪被炒鱿鱼,这件事永远没完。“该不该留他是休斯敦火箭队的事。这件事的本质是,我感觉到NBA已经形成一种氛围,好像裁判总是能够轻易被拿来当作替罪羊。不管发生什么,要么拿裁判说事,要
么谴责裁判,要么攻击裁判,甚至连裁判的公正性受到质疑。”他说。

  范甘迪在北京时间10日已经公开修正了他对裁判的评论。总部对范甘迪的解释表示满意,并且说范甘迪不会受到进一步制裁。(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