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本周日征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16 新闻晚报

  老涅波关注其爱情问题

  “天津队有相当实力,而且还有很大潜力,没准儿我们打的时候,正好是天津队状态最好的时候。”谈到本周日的对手天津泰达队,涅波向媒体泼起了冷水。

  训练结束后,涅波陷入了记者的包围圈。面对本周日申花面临的主场之战,所有人都
将目光瞄准了“3分”。但是,涅波的一番话却将主题引向了天津队不容小觑的实力。

  “天津队这个赛季让人无法预测,他们能5∶1赢辽宁队,主场胜沈阳队,尽管他们0∶1输给了大连队,但整场比赛他们打得相当好,在上海,他们和上海国际队比赛时,场上被罚下去一个人,最后还是以少打多打进去2个球,能看得出这个队有相当实力,而且还有很大潜力,只是有的时候并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他们在每条线上都有相当不错的球员,总而言之,我对这个球队评价相当高。”

  在高度评价天津队时,涅波反复强调这是一支无法预测的球队。他的理由很简单,天津队可以打进很多球,但也失掉了很多球。“守门员的发挥不太稳定,但也完全有这种可能发生:和我们打的时候,正好是天津队状态最好的时候。”

  记者向涅波谈起了天津门将刘云飞上海“寻找女朋友”的事情,没想到,涅波听到翻译的意思后,脸上显出一头雾水的表情,“这个我还真没听说过。”

  在听完记者的解释后,涅波微笑着说,“说不定,在天津队到上海之前,(他)和女朋友把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了,情绪又相当好了。”

  对于申花,涅波认为球队上一场比赛虽然完胜重庆力帆,但申花队的防守仍旧存在问题,特别是上半时的表现让涅波不太放心。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申花而言是一场无法轻松的比赛,对涅波也是如此,前天晚上,山东鲁能与的亚冠比赛,涅波因为观看申花的比赛录像,错过了比赛时间,他自己也十分遗憾。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