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16 新闻晚报

  以速度见长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又离婚了,这声“拜拜”离他和茜卡雷莉在巴黎郊外那座古堡中说的“我愿意”只有三个月时间。以这样的离婚速度,外星人在有生之年登上火星不是没有可能。

  我不知道,三个月前见证了罗尼婚礼的齐达内、劳尔、菲戈等人是否还记得那些玫瑰飘零的往事,但如果在天有灵,当年那个发明“情人节”的人肯定会感到无比悲愤。因为在
大多数人眼里,情人节是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没情人馋涎嫉妒。现在可好,结婚在罗尼和茜卡雷莉看来,不过只是离婚的起点。

  中国人结婚流行送红包,不知道国外是否也有此习惯。但如果我有罗尼这样一天到晚办婚礼的朋友,也许我每次最多只能给他50元,否则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去医院卖肾。

  听过一个蛮有骨头的笑话,说的是一个三岁的女孩被一个四岁的男孩吻了后,女孩对男孩说:“你既然吻了,就要对我负责。”男孩的回答是这样的:“负责?开什么玩笑?我们已经不是一两岁的孩子了。”

  现代人对待爱情随随便便的态度,由此可见一斑。

  由于茜卡雷莉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了“两人保留不透露分手细节的权利”,所以在这起风筝断线的事故中,究竟是罗尼太陈世美,还是茜卡雷莉太潘金莲,我们无从考究。但在罗尼的个人网站上,有人透露说,这次分手是茜卡雷莉主动提出来的,原因是茜卡雷莉觉得自己欺骗了罗尼。没能保住胎,是因为她以前做过人流。

  然而要相信这些十三不靠、不着四六的事情,看起来难度很大。即便这种事情存在,但以罗尼在场上那样敏锐的洞察力,想必也不会拖到今天才知道内情。所以我宁愿认为,当初两人在一起,其实都是心怀鬼胎。罗尼知道茜卡雷莉是个风尘女子,却又无法拒绝对方的美丽;茜卡雷莉知道罗尼是个大萝卜,却又舍不得对方大把大把的钞票。

  情断了,爱灭了,我们也没有必要在这里唱“可惜啊可惜,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了。从苏珊娜到米兰妮,从米兰妮到茜卡雷莉,也许罗尼在乎的真的只是,还有多少人愿意等待,还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只是伤了那些仍然相信爱情天荒地老的人的心,因为真正的爱情即便不能天长地久,但也不能只在乎曾经拥有。

  感情真的不是随随便便的东西,所以奉劝天底下所有善良单纯的男女,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你就必须和他在一起;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你就以为那是爱情。

  有时候,那些所谓难以割舍的感情,事实上只是挂在嘴边说说而已。 作者:晚报记者 孙文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