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52 中国体育报

  “在本周以前,我一直没有感觉特别的忙。生活的安排要靠自己,工作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要快乐的工作而不把工作当成自己的负担。人的爱好可以有很多种,有的需要专注地去做,比如摄影;有的却可以在闲暇时去做,比如打球。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知道哪些比较重要,哪些可以先放一放。我相信退休后的爱好和现在设想的爱好并不一定能顺延,所以一定要想办法把自己能做和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不要等到做不动的时候再来后悔。时间是靠挤的,但人不能太贪心,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舍不得放。人
过三十后就会觉得时间越来越不够用,因为有限的生命不再能让我来挥霍,所以我总希望在享受低生活节奏的时候,充分利用时间。于是我经常会放松自己。”

  ——桑小姐 29岁 房产经纪

  “唉,真是说到我心里去了,我现在真是太忙了。我现在就有想罢工的冲动!到天山、到九寨沟、到香格里拉休养去!不过没办法呀,现实太残酷了,在北京这都是人精的地儿,哪敢随随便便请假,哪敢工作不积极呀。不节奏快点儿也不成呀。不过还好,我找到了一些比较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我会每周去健身中心健两次身。看见那些拥有健硕或曼妙身材的俊男靓女,就会有无穷的动力刺激自己疯狂跑步,幻想减去身上的‘游泳圈’。然后冲个开心的澡,啊哈,就一个字‘爽’!还有可以练瑜伽也不错,会让心境比较平和。‘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不同的生活品质’,这恐怕是生在这个时代的人学会的自我调节的促进剂吧。”

  ——崔小姐 26岁 网站编辑

  “有一天晚上陪朋友去体育场跑步,突然抬头看到满天的星星,于是感慨已经很久没有抬头看星星了。这样的闲情逸致读书时觉得浪漫,后来觉得太酸、矫情,但是现在才发现,能够想起来抬头望天,是需要有这样的心情的。生活就是那个样子的,你用什么样的心眼去看,就会领悟到什么样的生活。尽管很多时候我也会觉得忙得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是我也会常常反省,最后发现其实还是美好的事物多,最重要的是要有享受生活的心理准备。总是怀有这样的性情,就总能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冬小姐 25岁 教师

  “都说把兴趣变成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就是这样。不过,幸福归幸福,由此也给自己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因为自己老是想把工作做好。每周工作的五天总是很忙,但是并不觉得太累,尽管如此,也总是盼着周末尽快的到来。我一直相信一点,会休息才会工作。周末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晒晒太阳,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放松。”

  ——孟先生 36岁 公司职员(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