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了队长里昂实力尚存 主帅奥拉斯:他有选择去留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关于主帅辞职将牵动一大批球员的说法,里昂主席奥拉斯站出来反驳道,只有队长戈武一人将在下赛季离开。

  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戈武表示了他想走的意思,在他为俱乐部付出那么多的情况下,他有选择自己去留的权利。”

  “不过这就是全部了,我将会在接下来与队员们的经纪人谈合约的事情,但比较明确的是,只有戈武一个人将会离开俱乐部,”奥拉斯急于粉碎关于里昂将会分崩离析的传言。

  虽然有报道切尔西对加纳中场伊森很感兴趣,奥拉斯表示,切尔西为伊森提供了一份合同,“但他们最后什么都没带走。”

  “下赛季我们还想买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因为伊森和迪拉明年都要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比赛,而且巴西国脚儒尼奥尔也会因为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错过一些比赛,”奥拉斯爆出了他们在引进球员上的目标。

  至于球队下赛季的新主帅,奥拉斯表示将肯定不会是传闻中的德尚或普尔。他说:“他们两人都是法甲联赛中的优秀教练,不过我不认为德尚愿意离开摩纳哥。虽然里尔队的普尔也很不错,但他们俱乐部主席是我们俱乐部第二大股东的兄弟,叫我怎么雇佣他呢?”另外一个热门人选、前拜仁主帅希思菲尔德也被否决了,奥拉斯说:“我们不会用一名不会说法语的教练。”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