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下月洲际杯——佩雷拉将率全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西国家队教练佩雷拉5月11日告诫他的队员们说,为了备战下个月在德国举行的洲际杯,他们最好把休假的事暂时忘掉。佩雷拉表示,他将组成一届强大的阵容参赛。

  “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休息和休假是相对的。”佩雷拉在里约热内卢对记者们说,“为巴西队踢球不是一种牺牲,或者是帮忙、责任,为巴西队踢球必须有荣誉感、快乐和投入。如果队员没有这种感觉,他们最好主动要求退出。”

  佩雷拉指出,去年巴西组队参加南美锦标赛时,他作出了让步只带着一支巴西二线队参赛。但尽管如此,巴西队仍夺得了冠军。2003年法国洲际杯时,佩雷拉也没派一线球星上场。

  巴西队已经否认了这样的消息,即:为了让大小罗纳尔多更好的休息,他俩已经被批准不去参赛洲际杯。

  罗纳尔多已经向巴西国家队和皇马提出请求,请求允许他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一个月的假期。

  巴西队将在本届洲际杯的小组赛上迎战日本、墨西哥和希腊队。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