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罗马主场战平 西国王杯贝蒂斯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意大利杯罗马主场战平西国王杯贝蒂斯进决赛(图)
  毕尔巴鄂竞技队队员在射最后一粒点球前神情紧张。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意大利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半决赛的角逐,罗马队主场1∶1被乌迪内斯逼平,使得其在次回合较量中处于被动的局面。而皇家贝蒂斯队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以5∶4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第三次打进这项杯赛的决赛。

  本赛季罗马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而且在联赛里又一度陷入保级,如果不能在杯赛中有所收获的话,那么作为豪门的罗马队多少有些尴尬。本场比赛,联赛停赛5轮的队长托蒂复出,这鼓舞了球队的斗志,第37分钟,卡萨诺右侧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梅克斯力压贝托托,在门前头槌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场面有些沉闷,直到第85分钟形势发生突变,乌迪内斯依靠贝托托的进球扳平比分。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进行得相当残酷,尽管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队占据了优势,但就是不能得分,双方在120分钟内均无建树,只能进行点球大战,结果贝蒂斯守门员多布拉斯发挥出色,帮助本队昂首晋级决赛,贝蒂斯队决赛的对手将在马德里竞技队和奥萨苏纳队之间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