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战平德国青年队 克劳琛深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与德国青年队的一场比赛中,国青队2比2与之战平。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表示,非常遗憾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没能战胜德国队。

  谢亚龙派朱广沪到德国“监工”的消息给克劳琛造成了很大心理压力。在和德国队比赛前,克劳琛要求所有上场的球员都要做到攻守平衡,不要惧怕德国队的身高,要用凶狠的
逼抢来遏制德国队快速进攻。2比2战平德国队之后克劳琛说:“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坚决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我们正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前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完成世青赛的任务,并会走得更远。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没能战胜德国队。”

  球员在高强度的比赛中没有出现体能问题,克劳琛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最让克劳琛惊喜的是队长冯霄霆在伤势痊愈之后迅速恢复了状态,并用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中青队2比1领先。赛后,克劳琛丝毫掩饰不住对冯霄霆的赞美:“我很少在公开场合单独表扬某一个球员,但我今天要说的是冯霄霆的表现非常突出。他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我们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核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