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第三天 中国队喜获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王慧芳报道:苏迪曼杯争冠组今晚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强队纷纷为了夺得小组第一名而全力以赴的拼争。派遣全部主力出场的中国队不负众望,在与强敌印尼队比赛的前三盘激战中全部高捷,提前锁定胜局。这样他们力挫小组中最为强劲的对手印尼队,顺利获得B组第一名,入围半决赛。混双是双方的第一盘比赛,中国派出了头号组合张军/高崚,而印尼队却临场变阵,派上了林培雷/泰蒂的全新组合,试图以此冲击中国队。首局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胶着。张军/高崚不负众望以2比1赢得了首盘
比赛。

  第二盘是男单争夺,中国出场的是林丹,印尼则雪藏了陶菲克,遣上了目前排名世界第21位的年轻小将索尼。虽然索尼发挥出色,为林丹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但关键时刻,林丹显示了世界头号选手的经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索尼,中国队大比分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女单,两分在握的中国队谢杏芳出场,迎战印尼小将哈里。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谢杏芳在场上显得非常轻松,依靠她所擅长的拉吊战术控制对手,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也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截至记者发稿时,比赛仍在进行中,将分别进行男双和女双的比赛。

  在当晚进行的韩国和丹麦的另外一个小组第一争夺战中,丹麦胜出。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和该组第二名韩国队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