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SL被控挪用国际足联巨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5月11日电瑞士官方11日宣布,前国际足联的市场开发伙伴———ISL公司的经理们被控挪用了巨额资金,而这些资金来自他们与国际足联的合同。

  虽然ISL公司已经宣布破产,但瑞士官方还是对其进行了为期4年的调查,目前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他们控告ISL公司经理们涉嫌非法挪用资金、欺诈和假破产等罪行。

  ISL公司一度是全世界最大的体育市场公司。2001年5月,该公司欠债高达3.3亿美元。国际足联对此极度抱怨,并怀疑有资金被挪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