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赛半决赛首回合 国米战平卡利亚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2日电 老将佐拉率先发威,但国际米兰队的超级替补马丁斯扳回了比分。在12日进行的意大利杯足球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1:1战平了卡利亚里队。

  上半场双方都十分小心,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但在第50分钟,老将佐拉罚出了一脚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为卡利亚里队率先破门,不过一分钟后,卡利亚里队的后防线出现了
漏洞,漏过了米哈伊洛维奇开出的角球,被马丁斯抢点将比分扳平。

  这样,国际米兰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分,而且有一个客场进球,这使得他们的主教练曼奇尼十分满意,在下周他们将回到主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已经占据了主动。

  在11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罗马队主场被乌迪内斯队以1:1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