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愿职业生涯早谢 冰王子欲以完美表现换1年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欧洲专业足球媒体报道,与埃弗顿的比赛可能是丹尼斯.博格坎普最后一次在海布利球场亮相。这位荷兰人为那些对他顶礼膜拜了十年之久的球迷再次奉献了自己魔术般的技艺,他带领“枪手”7球狂屠埃弗顿,依靠自己完美的技术和视野为同伴不断创造机会,并且自己也打进一粒进球——这是他为俱乐部攻进的第116粒进球。

  伯格坎普希望俱乐部能再和他续签一年合同,他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光辉的职业
生涯。他说,“我的脑海中一直在想,这可能是我在海布里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赛中为队友助攻三次,并自己亲自攻入阿森纳的第六个进球。“但是我们有望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俱乐部会做出明智的决定。”伯格坎普认为。

  当被问到新合同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否让他感到灰心时,博格坎普回答说是有一点失望,但是他又说:“他们一定有他们的原因,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我很有信心一切都会得到解决。”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续约的问题上不会被公众的态度所左右,他表示在赛季结束前双方会坐下来讨论这个问题,随后公布达成的协议。“我已经做了决定,但是赛季结束前我们不会公布出来,”温格说。关于博格坎普,他指出:“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你不是能经常遇到他这样的球员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