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陆足球杯赛战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西班牙国王杯

  贝蒂斯淘汰毕尔巴鄂

  新快报讯 在西班牙国王杯赛半决赛中,皇家贝蒂斯队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以5∶4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第三次打进这项杯赛的决赛。

  双方在120分钟内都无建树,尽管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贝蒂斯守门员多布拉斯的良好表现使客队笑到了最后,他不仅多次扑出了毕尔巴鄂有威胁的射门,而且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也功不可没。

  贝蒂斯队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还被罚下了一人,不过在加时赛上他们曾创造了一次最好的机会,但阿松卡奥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门框上。贝蒂斯队曾在1977年夺得过西班牙国王杯赛冠军。(哈秋)
欧陆足球杯赛战况(图)
上图:毕尔巴鄂竞技队队员在射最后一粒点球前神情紧张。

  意大利杯

  托蒂复出难求一胜

  新快报讯昨天,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首场角逐,罗马主场1∶1被乌迪内斯逼平,托蒂复出也没有为罗马带来好运。上半时,梅克斯顶进他加盟罗马以来的首粒入球。但终场前几分钟,贝托托为乌迪内斯追平比分。今天,国际米兰将做客卡利亚里。

  法国杯

  色当击退摩纳哥

  新快报讯 在当地时间11日的法国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乙级球队色当队客场淘汰了老牌强队摩纳哥队,进入决赛。

  色当队的中场米·西托尼在第75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帮助本队以1∶0获胜。由前法国队队长德尚执教的摩纳哥队本赛季战绩不佳,随着这场比赛的失败,他们在本赛季没有夺得一项赛事的冠军。目前他们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三,夺冠彻底无望,只是勉强获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哈秋)

  土耳其杯

  加拉塔萨雷捧杯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1日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土耳其杯足球赛决赛中,加拉塔萨雷队以5∶1力克费内巴赫队,第十四次捧得土耳其杯。(哈秋)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