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上赌球第一案昨天开审 地下狂赌欧洲五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十几个并没有太高文化的普通人,却迷上了网上赌球,短短3个月就往来赌资30余万元。昨天,王惠岐、贾春莲涉嫌网上赌球案,在宣武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王惠岐是去年公安部开展打击网络赌球专项斗争后,北京市最先被带上法庭受审的网上赌徒。在庭审中,二被告对于宣武检察院指控其犯有赌博罪的事实都表示认可。

  王惠岐在法庭上说,去年9月底别人给了他一个境外赌球的网站和密码,他和他的十来
个朋友开始参与网上赌球。他们赌球的赛事以欧洲五大联赛为主,每注少则100元,多则高达3万元。赌赢了“庄家”给他们钱,输了他们给“庄家”钱。王惠岐说他和“庄家”的联系交割都是通过贾春莲,他们每周结一次账。检察机关提供的证据表明,3个月里王惠岐和贾春莲之间的赌资往来达30多万元。

  说话声音极低的贾春莲说她其实并不认识王惠岐。她把国外的赌球网站和密码给了和王惠岐认识的一个人后,网站和密码才转到王惠岐手里。贾春莲说开始朋友(庄家)让她给帮忙,她也没多想就帮助收钱。在此期间委托她帮助收钱的朋友曾给过她一万块钱。贾春莲说她只有初中文化,根本不会用电脑。

  由于两被告都表示认罪,合议庭决定采用简易程序审理此案。按照法律规定,两被告将被从轻量刑。(北京青年报:李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