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中国头名出线对决韩国(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情侣档出战帮助中国队轻松过印尼

  半决赛对阵

  5月14日

  18∶55中国VS韩国央5直播

  13∶05丹麦VS印尼央5直播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林丹携手谢杏芳出战,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5∶0战胜印尼队,以小组第一进军半决赛。他们将在周六面对韩国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印尼队在排兵布阵中采取了一些变化,在混双比赛中派出了林培雷/尤妮塔。在先失6分后,林培雷/尤妮塔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而中国队的张军/高崚显得有些急躁,以12∶15输掉首局。第二局开局双方仍呈胶着状态,在战至7∶6时,中国组合开始发力,凶猛攻击对方防守相对薄弱的尤妮塔,并以15∶8将局分扳平。此后张军/高崚越战越勇,一路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5∶2击败对手。

  在经历了第一场混双的艰难取胜之后,中国队已经明显感到了些许的压力。不过在男单比赛中,印尼队并没有派出最强的陶菲克,让林丹和陶菲克的对决成空。第二个出场的林丹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一度以6∶0领先,却反被印尼的二号男单索尼连追了8分。在经历了将近40分钟的拉锯后,林丹才将比分战成14平,率先达到14分的林丹选择了加赛三分以17∶14先下一城。索尼在第二局有意加快了速度,但很快被林丹凌厉的劈杀遏制,以15∶10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结束比赛之后,林丹却迟迟没有离开场地到混合区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坐在场边继续观看女友谢杏芳的比赛。

  在取得2∶0领先之后,中国队的胜利已经不可动摇。在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谢杏芳轻松地以11∶5、11∶0战胜对手。

  在无关紧要的后两盘中,蔡赟/付海峰、高崚/黄穗都战胜各自对手,为中国队迎来开赛以来的第三个5∶0。
苏迪曼杯:中国头名出线对决韩国(组图)
苏迪曼杯:中国头名出线对决韩国(组图)
上图:林丹(上)和谢杏芳这对情侣档为中国队拿下重要的两分。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羽球赛专题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