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花公子不宜文身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陶野

  西卡雷利曾经被称为是罗尼的终结者,她让罗尼减肥、帮助他恢复自信和状态,甚至让他动了倦鸟归巢再次结婚的念头。从之前罗尼对她的迷恋来看,西卡莱利不是一般人。

  但结果,86天后,西卡莱利还是被证明只是一般人。

  两人分手倒是挺干脆,一纸宣言后再无关联。不过,麻烦的事情在后头。罗尼手臂上的文下两人名字开头字母的“R.D.”怎么办?影星强尼·戴普当初和美女薇诺娜·瑞德恋爱时在手臂上文下“Winonaforever”(永远的薇诺娜),结果分手后只能痛苦地改成“WinoForever”(永远的酒鬼)。离开了西卡莱利的罗尼可以寻找一个名字开头字母也是“D”的姑娘,或者接受洗文身的皮肉之苦。

  花花公子,不宜以文身的方式表达爱情。那样会比分手还让人觉得麻烦。另外小贝不和辣妹离婚是不是也因为关于辣妹的文身太多了?!当然这只是随口说说。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