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烽火:阿森纳七伤埃弗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届冠军阿森纳队11日在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中如入无人之境,主场7∶0横扫实力不俗的埃弗顿队。荷兰老将博格坎普如有神助,不但三次妙传队友得分,自己还有一球进账。

  埃弗顿溃不成军

  主场作战的“枪手”优势明显,自始至终一直压着埃弗顿队猛攻。而客队除了几次长传到对方门前,匆匆射门之外,就没组织起任何像样的攻势。

  开赛仅8分钟,博格坎普一记直传撕开埃弗顿队的防线,他的同胞范佩西赶上一脚低射首开记录。3分钟后,博格坎普又将球准确传到左路无人看管的西班牙前锋雷耶斯脚下,后者迅速将球摆渡到中路,皮雷迎球施射。埃弗顿门将怀特奋力将球扑出,球却迎面飞向皮雷,这位法国国脚顺势用头将球顶进。第37分钟,又是博格坎普将球传到对方门前;队长维埃拉大步赶上,将球蹭进球门。上半场阿森纳队3∶0领先对手。

  下半场埃弗顿队更是溃不成军。第50分钟,皮雷再次建功。19分钟后,“枪手”获得点球机会,本赛季结束后就要离去的埃杜主罚命中。第77分钟,下周二即将迎来36岁生日的博格坎普单刀突进,打进阿森纳队的第六个球。终场前5分钟,中场球员弗拉米尼用一个进球结束了这场“屠杀”,这是他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球。而7∶0也是主教练温格执教“兵工厂”9年来所赢的最为悬殊的比分。

  比赛结束后,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闪电般露了一脸,扔下一句:“今晚发生的一切让我感到无地自容。”随后便匆匆离去。
英超烽火:阿森纳七伤埃弗顿(组图)
温格眉头终于舒展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那一直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目前距足总杯决赛还有10天,球队状态之佳让他喜出望外。如果阿森纳不能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曼联,那他们本赛季将“颗粒无收”,没有获得任何像样的冠军。

  另外让温格感到高兴的是,前锋亨利和中后卫坎贝尔双双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全都在比赛中上场。他说:“亨利过去两周来训练非常努力,让我们看看他在足总杯决赛中的表现吧。索尔(坎贝尔)在比赛中也变得越来越强壮了。”(哈秋)
英超烽火:阿森纳七伤埃弗顿(组图)
上图:亨利复出表现不俗。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