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斯基绝杀救主 小牛两分险胜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昨天西部半决赛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诺维斯基终场前6.8秒绝杀救主,小牛108∶106险胜对手,不但将两队的总比分扳为1∶1,而且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或许是受到了诺维斯基怒骂的刺激,丹皮尔一改与太阳首战时的颓势,首节便5投5中拿下10分,而斯塔德迈尔在他的严防下6投仅2中。首节结束时,小牛队34∶22先声夺人。第
二节,小牛队一度将优势扩大至47∶33。斯塔德迈尔、马里昂里冲外突,半场结束时,太阳队将比分追至46∶54。斯塔德迈尔、马里昂第三节开始一度联手打出13∶2的高潮,以59∶56将比分反超。第三节,太阳队82∶80取得优势。

  第四节末段,小牛队曾以104∶98重新占据主动。纳什突破、加罚命中,太阳顽强将比分追至106∶106。关键时刻,诺维斯基跳投命中,而理查德森的远投则弹筐而出,小牛队最终涉险获胜。

  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活塞队的比赛中,小奥尼尔砍下22分、10个篮板,力助步行者以92∶83力克对手,同样将两队的总比分扳为1∶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