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逼平德国青年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青逼平德国青年队(图)
  冯潇霆比赛中对抗对手。辛琅/图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由德籍主帅克劳琛带领的中国青年队迎来荷兰世青赛前非常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阵德国青年队。德国队是国青队来到德国集训后遇到的最强一个对手,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2∶2握手言和。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德国队进攻的质量明显好过中青队,而中青队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上半场第20分钟,德国队在中场附近抢断成功,4号马蒂普直传前边的11号阿德勒,后者突破后晃过所有中国队后卫,又冷静地晃过门将关震,小角度施射空门成功,德青队领先。上半场30分钟,德国队再显定位球战术的高明之处,前场任意球发出找后点,5号队员辛吉耶维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在中国队横梁上弹出,差点扩大比分。在上半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德国队门将出击犯了一个错误,不仅没有碰到球,而且还犯规,送给中国队一个点球,陈涛一脚命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针对上半场暴露出的防守问题进行了有效的解决,在进攻上也更加大胆发挥自己的特点。比赛进行到下半场10分钟,中国队在中路形成突破,可惜卢琳没有带好球被对方破坏出禁区,然而后插上的冯潇霆禁区前抢断后利用个人能力再次中路强行突破进对方禁区冷静施射,皮球穿裆而入德国队大门,中国队在比分上实现反超。之后中国队利用对方急于扳平的心态巧妙与对手周旋,主帅克劳琛也利用换人的机会频频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保持中国队有足够的体能用于进攻。但关键时刻中国队在防守上还是百密一疏,下半场36分钟,德国队从右路进攻,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根特纳接到球后小角度施射成功,将场上比分再次扳成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