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锦福展望马来西亚升级战:女单混双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2 中国体育报

  在12日举行的苏迪曼杯第二级别A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3比2战胜由张海丽领衔的荷兰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名列该组第一。在B组的比赛中,日本队也以3比2击败新加坡队,他们将在13日与日本队争夺晋级第一级别的惟一一张入场券。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叶锦福赛后对记者表示,马来西亚在男单和男双方面要强于日本队,因此,女单和混双发挥得好坏,将成为能否战胜日本队的关键。当记者让叶锦福预测马
来西亚战胜日本队的几率有多大时,叶锦福显得非常低调,“大约只有40%吧。”

  黄宗翰则显得比较自信,他当天以15比8和15比13战胜荷兰队的帕利亚马,帮助马来西亚以2比0领先。这位著名男单对记者表示,日本队虽然在两个女子项目上占有优势,但马来西亚在其他几项比赛中都占优,他相信马来西亚最终能战胜日本队。

  不过,以马来西亚队目前的实力,他们即使能升上第一级别,能否长期保持下去也是一个问题。叶锦福对此表示,马来西亚女队实力已经有所提高,但与第一级别其他队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他在接下来一两年的时间里将致力于提高女队的水平,如果能升入第一级别,他将力争在下届苏杯取得好的成绩,至少不会降级。

  作者:王世让 王渝燕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叶锦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