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组委向国际羽联陈述羽毛球项目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羽联于5月12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饭店召开第二次理事会,会上,北京奥组委就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陈述。

  据北京奥组委的陈述,北京奥组委已经与国际羽联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到目前为止,已经就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三次正式会谈,确定了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建设方案等一系列工作。根据计划,北京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内新建一座专业的羽毛球
比赛馆,供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使用,目前该场馆的设计方案已经通过国际羽联的审批,并将于今年6月动工,在确定场馆方案期间,中国羽协在有关羽毛球竞赛需求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按照规划,这座体育馆距奥运村23公里,车程为25分钟,馆内将设7500个座位。

  根据中国羽协与北京工业大学签订的协议,北京奥运会后,这座体育馆将成为中国羽协的训练竞赛基地,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良好的训练设施和服务。

  另外,在该体育馆落成后,将于2007年10月在这座体育馆内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羽毛球测试赛。

  除了听取北京奥组委的陈述,在第二次理事会上,国际羽联的各位理事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但并未涉及羽毛球计分办法改革等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作者:王渝燕 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