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对形势忧心忡忡:我倒希望张军高凌输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12日电中国队小组赛三战三胜未丢一盘,轻松迈进半决赛。然而,总教练李永波在展望中国队半决赛的形势时却忧心忡忡地说:“打得太顺不是一件好事,后面的比赛将更加困难。”

  “我倒希望今天张军高崚输一场,给其他队员提个醒,”李永波可谓开篇不凡。他总结道:“过程没有大的意外,队员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对手也一场比一场强。小组赛总体
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队员们没有经受过真正的考验,从教练角度来说,这未必是好事情。我更希望每场比赛都有激烈的对抗,让队员得到心理上和技战术上的考验。”

  在上届苏迪曼杯比赛中,中国队也是一帆风顺,但最终却被故意示弱的韩国人在决赛中翻盘,痛失奖杯。痛定思痛的李永波认为:“尽管我们的队员也做好比赛的充分准备,但是我还是担心我们小组赛打得太顺了。其实今天张军高崚要是输掉不是坏事,至少让队员们能警醒一下,我还是有这份担心的。”

  展望半决赛,李永波说:“我当然希望每场球都是50,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在后面比赛中将遇到很大的困难,每一个队员都要做好准备,我们也要做好01、02落后的准备,我也相信我的队员能打赢。”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全部高凌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