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注册中甲资格被取消 江苏舜天不战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按照2005中甲联赛赛程,舜天队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哈尔滨国力队,但由于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舜天队本场比赛已经全取三分。

  4月初,国力队因为未能及时支付讨债的赵昌宏等3名球员工资共24万元,被中国足协取消了在中甲的注册资格,不得继续参加本赛季的中甲联赛。

  这样一来,原定本周六舜天主场和国力队的比赛也被取消,舜天队积分增加3分达到17分,4胜5平继续保持不败,而净胜球也同时增加3个达到7个。(田园圃)

  (编辑 丹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