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四大巨星集体“触电” 电影剧情了无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继贝克汉姆在电影《进球》中客串角色后,皇马四大巨星将集体“触电”,这是近日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传出的消息。

  据悉,这部名为《RealTheMovie》的电影由皇马旗下一家电影公司制作。该片讲述
了贝克汉姆从曼联转会皇马的全过程,并以此为背景描写了5名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追星经历。与《进球》中只出演一个小角色、台词只有3句不同,小贝在这部电影中将担任男主角。配角则是皇马另三位天王齐达内、劳尔和罗纳尔多。

  这部电影将在今年夏天首映,目的是为皇马今夏的世界巡回表演造势。贝克汉姆首次以男主角身份亮相。媒体认为此举证明30岁的小贝仍然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同时这也将为他今后进军娱乐圈打下基础。

  小成本大制作

  “这部影片网罗了世界上最耀眼的足球明星,同时皇家马德里也具有巨大的品牌效应,我们相信这部影片能引起极大的轰动。”皇马发言人说。

  这位发言人的自信是有理由的。该片演员阵容的豪华程度大概称得上前无古人。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和罗纳尔多四大天王的集体出镜,仅4人的身价累计就超过2亿欧元。此外,电影的很多画面来自皇马亚洲巡回赛的真实场景,场面极为宏大。

  不过,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却并不算高。贝克汉姆等人的出场首先不要多少钱,毕竟他们本来就是皇马的人。该片发言人也自豪地表示,与电影可能产生的轰动效果相比,投入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剧情了无新意

  该片是纪录片和戏剧片的混合类型电影。故事以贝克汉姆从曼联转会皇马展开,描述了皇马巨星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很多细节。和大多数偶像剧相仿,本片的剧情并无新意。

  影片中,一名日本女中学生在皇马到东京进行表演赛时第一次见到贝克汉姆,立即对他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追星的漫漫长路。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像小贝,这名女学生甚至将一头长发剪成了贝克汉姆式的寸头。和她类似的还有4名球迷,她们分别来自纽约、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马德里及塞内加尔的一个小村庄。电影以这种方式暗示皇马在全球广受欢迎。本报记者肖竹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