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球星卡里米表示将与拜仁一道夺取“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6: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2日电(记者戎昌海)据12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刚加盟提前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伊朗球星卡里米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今后能与新东家一起,夺得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

  卡里米表示,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好的5到6家足球俱乐部之一。成功加盟拜仁慕尼黑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为此他感到十分高兴。虽然他的同胞代伊和哈什米安在加盟
拜仁慕尼黑队后未能脱颖而出,不得不遗憾地告别球队;但卡里米称,他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而是将竭尽全力,在球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并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成功。

  目前在汉堡队效力的伊朗球员马达维基亚曾与卡里米联系,给予他热情的鼓励和支持。卡里米说,为了今后能与队友进行交流,目前他正在努力学习德语。对于拜仁主教练马加特的训练方法,卡里米表示,马加特是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相信在马加特的帮助下,自己将会很快获得在德甲联赛中所必需的良好竞技状态,从而使自己变成一名更好的球员。

  现年26岁的“亚洲足球先生”卡里米在与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日前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拜仁慕尼黑队。拜仁与他签了一年合同,并且还有一年的优先选择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