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飞人琼斯欧洲参赛连连受挫 埃森田径赛收回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6: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2日电 美国女子短跑名将马里恩-琼斯原准备周日来巴黎参加埃森国际田径赛,但由于赛事主办者收回了对她的邀请,只得放弃这一计划。

  琼斯和她的男友蒂姆-蒙哥马利因为涉嫌使用违禁药物,最近一个时期一直在接受调查。欧洲一些重要赛事的组织者都认为,在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不应邀请他们参赛。法国这项赛事的主办者最后也打了退堂鼓。

  埃森赛事的组织者图尼耶12日说:“我们决定与欧洲赛事组织采取同一立场。他们并没有向我们施压,我们自行作出的判断。”

  琼斯和蒙哥马利都与美国旧金山臭名昭著的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有牵连,这一事件还在调查中。

  但法国田协主席安萨朗对《队报》表示,不让琼斯参赛的作法“太强烈了”。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组织者同日证实,琼斯将参加6月1日米兰大奖赛的100米比赛。他们没有评论欧洲赛事组织对琼斯的抵制。

  尽管受到猜疑,但琼斯从没有在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阳性结果;她也曾多次声明,否认服用过兴奋剂。对于巴尔科实验室负责人孔特对她的指认,琼斯已经上诉到法院,以“诽谤”为由,索赔2500万美元。

  上月30日,这位前“女飞人”赢得了她近一年来的首次胜利。她在马提尼克岛举行的一次田径比赛中,以11秒28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