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罗纳尔多爱如闪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5:49 天府早报

  罗纳尔多突破女人的速度远比进球的速度快,被他抛弃的女人更比他换过的俱乐部要多。从人们熟悉的苏珊娜、米兰妮、茜卡莱利,巴西模特法比娅娜、纳迪娅、阿德里亚娜,甚至马德里红灯区不知名的艳星,也许花心的罗纳尔多就不该结婚。

  苏姗娜:电视镜头前的亮丽焦点

  “外星人”所拥有的第一个女人是巴西名模苏姗娜。1997年初,在巴西足协安排的一次晚会上,罗纳尔多认识了金发披肩、笑容妩媚的模特苏姗娜。1998法国世界杯期间,苏姗娜当上了巴西最大的电视台———环球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那个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这位身着性感夏装、身披巴西国旗的美女成为电视镜头前最亮丽的焦点。

  不过在世界杯之后,由于巴西国家队决赛失利等种种原因,罗纳尔多的情绪迅速消沉,这对情侣最终分手。

  米兰妮:美貌的足球女选手

  法国世界杯之后,罗纳尔多经历了长达两年“炼狱”般的伤病生涯。在此期间,米兰妮无私地奉献了自己的爱心,“金童玉女”的甜蜜关系也达到了至极。1999年里约热内卢的圣诞夜,怀孕五个月的米兰妮和罗纳尔多正式结婚,成为罗纳尔多的第一任妻子。

  米兰妮和苏姗娜不同,她所拥有的并不只是美貌,她还是一位相当厉害的足球女选手。虽然米兰妮并未在女子世界杯上有过亮相机会,但是世界女子颠球纪录保持者足以说明一切。不过,米兰妮的温柔并没有让罗纳尔多放弃采野花的机会。在媒体多次爆料罗纳尔多红杏出墙的花边消息后,2003年11月17日,罗纳尔多和米兰妮正式离婚。

  茜卡莱利:只有86天的海誓山盟

  韩日世界杯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罗纳尔多认识了模特兼MTV电视台主持人茜卡莱利。两人似乎是一见钟情,在茜卡莱利的“调教”下,日渐发福的罗纳尔多减轻了体重,状态也越发出色。

  2005年2月14日,巴黎郊外的尚蒂利古堡见证了罗纳尔多和茜卡莱利没有法律保障的爱情。由于当时罗纳尔多与前妻的离婚官司刚刚了结,西班牙法律不允许他这么快就移情别恋,结果两人只能在将原本计划的结婚仪式改为订婚仪式。在订婚仪式上,罗纳尔多当着众多名流和茜卡莱利家属的面表态,他愿意照顾她的一生。不过,“外星人”的又一次誓言只保鲜了86天。早报记者闻亚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