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感情裂隙从婚宴开始? 最了解他还是结发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罗纳尔多今年情人节那天轰轰烈烈地确立了与茜卡雷利的“爱侣关系”,随之而来的是他在绿茵场上的表现开始急剧下滑;而在二人宣布分手之前,巴西人却迎来了自己在本赛季的“巅峰时刻”。难道对罗纳尔多而言,情场得意就意味着球场失意,反之亦然吗?“婚宴”为分手埋下伏笔?

  其实在结合之初,巴西舆论就暗示这段姻缘有“露水”之嫌。与米兰妮离婚后,罗
纳尔多是名正言顺的“钻石王老五”,但茜卡雷利却并非如此———在宣布成为“罗纳尔多未婚妻”的同时,茜卡雷利与其自诩的“前夫”实际上并未正式离婚,他们还有一个孩子。换句话说,罗纳尔多选择了别人的合法妻子为自己的未婚妻,一旦双方走上红毯,重婚罪名即告成立。

  而最初与罗纳尔多走在一起,单就当事人双方的“表演”来看,茜卡雷利的热情远远超过了罗纳尔多。不同国度3次确立关系的宴会,对媒体而言无异于是带有欢愉色彩的“工作派对”,而从策划到组织,甚至是宴请名单,无一不是茜卡雷利在大肆张罗。在盛大的“婚宴”上更是当众将罗纳尔多的前女友撵出了会场,让罗纳尔多很是尴尬。据说此后两人的关系就开始出现裂隙,至少从那以后,他们就很少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米兰妮早有先见之明?

  此外,说到导致二人分道扬镳的导火索,就不能不提4月26日茜卡雷利在巴西流产给双方情感和心理上造成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女人最需要爱人关怀的时候,罗纳尔多却仅仅从千里之外的马德里,略表安慰性地发来一纸“慰问信”而已。

  一边是罗纳尔多再度被打回“钻石王老五”之列,另一边却是他的前妻米兰妮传出了即将再婚的喜讯。这次米兰妮要嫁的同样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现效力西乙瓦拉多利德队的阿甘佐·门德斯。面对记者,米兰妮面露欣慰道:“在我觅得真正幸福的同时,我希望罗纳尔多也和我一样,无论出现在他身边的女人究竟是谁。”也许在米兰妮看来,罗纳尔多在感情上永远都不会安分———看来最了解罗纳尔多的,还是他曾经的结发妻子。邱季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