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情史:一路突破多少情人 谁是最贴心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最光彩照人的恋情:苏珊娜

  如果苏姗娜和罗纳尔多当初没有分手,后来的“足坛第一夫人”也许不会是米兰妮,至少,苏姗娜确实几乎成为了罗纳尔多的爱妻。没有人会忘记,在法国的世界杯,苏姗娜在看台上倾情为爱人加油助威的情景,摄影师给她的镜头甚至超过了某些在场上的球员。

  像天使一样的苏姗娜符合了罗纳尔多3个爱好中的两个:美丽而且是业余足球运动员。在他们徜徉在爱河的时候,苏姗娜当选为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女皇。也许是在罗纳尔多身边承担了太大的压力,2001年4月28日,她和弗拉门戈队守门员,巴西队五冠王军团的替补门将胡里奥·塞萨尔结婚———也许苏姗娜如今会很庆幸当初的决定。

  最有成就感的恋情:米兰妮

  米兰妮是至今为止罗纳尔多惟一的合法妻子。1999年,在历经感情与事业挫折之后,罗纳尔多邂逅了米兰妮。那一年的9月22日,在罗纳尔多23周岁的生日宴会上,他当众宣布米兰妮怀孕。3个月后的圣诞夜,罗纳尔多与米兰妮完婚,他们的儿子罗纳尔德于2000年降生。

  漂亮的米兰妮有着一手漂亮的球技,但是世界女子颠球纪录保持者并没有拴住罗纳尔多的心。家庭的幸福,米兰妮的温柔并没有使罗纳尔多放弃拈花惹草。在罗纳尔多转会到皇马之后,其灯红酒绿的生活以及不断的绯闻骚扰,终于让米兰妮忍无可忍,两人于2004年离婚。

  最闪电般的恋情:茜卡雷利

  2004年6月,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阿根廷队,罗纳尔多在比赛中上演“点球帽子戏法”。当晚的庆功宴上,他在电视台朋友安排的庆祝晚宴上与茜卡雷利一见钟情,两人随即迅速坠入爱河。

  不知道是不是罗纳尔多厌倦了灯红酒绿的生活,仅仅相恋了6个星期,他们就宣布订婚。今年情人节,一场异常奢华的“婚宴”仿佛证明了两人爱情的坚贞,但碍于西班牙法律,罗纳尔多一直无法与茜卡雷利正式结婚。就在大家翘首期盼的时候,两人却已经宣布分手……本报记者王楠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