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边步行者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01 新京报

  客场92比83战胜活塞扳回一城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窦俊)昨天的第二场比赛,步行者在第一节结束就已经落后了15分,溃败似乎是又不可避免。但是印第安纳人又一次证明了他们是这个联盟中最具有韧性的球队,他们最终以92比83客场击败活塞,带着1比1的大比分离开奥本山宫殿球馆。

  杰夫·福斯特扮演了本·华莱士的角色,他以替补身份出场竟然帮助步行者抢下了20个篮板,包括10个进攻篮板和10个防守篮板,刚刚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的大本钟的16个篮板相比之下就略显逊色了。而更令本·华莱士汗颜的是他上一场比赛后为人称道的进攻能力也忽然间消失了,得分从20骤降到了3分,在这一点上福斯特同样超越了大本钟,11投6中得到14分,排在双方替补球员的第一位。“今晚他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的superman!”队友们在赛后把所以的赞美送给了福斯特,包括雷吉·米勒。39岁的老将同样在昨晚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角色,面对被称为自己接班人的汉密尔顿,米勒贡献了球队第二高的19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