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回京矛盾未解 迟尚斌找主力谈话竟无人搭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37 新京报
  健力宝昨日返京,将帅矛盾仍未缓解
健力宝回京矛盾未解迟尚斌找主力谈话竟无人搭理
家在北京的李雷雷昨天下了飞机就请假回家了。

  本报讯12日下午两点,深圳健力宝队从日本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飞机刚刚落地,球队的大腕以及主力纷纷请假,不愿跟随主教练迟尚斌一起返回深圳。健力宝队的将帅对立已经达到了顶点。

  据透露,在11日比赛前,深圳队的球员无论是在开会还是在赛前准备方面,几乎没有人跟主教练迟尚斌交谈。迟尚斌带领着教练组本来想找几个主力谈话,可是居然没有人理睬。

  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一个球员跟迟尚斌说话,球队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而12日上午球队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抵达名古屋机场。没想到的是,当天深圳队所预定的航班取消了,球队只好从名古屋飞往东京,又从东京飞抵北京。在飞机落地之后,球队当中的杨晨、李毅、李雷雷、李玮峰等大腕和很多主力球员纷纷请假表示暂时不跟随迟尚斌回深圳。迟尚斌也没有办法,只好点头同意,他几乎是和自己的教练组独自返回了深圳。

  深圳健力宝队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战辽宁队,球队的主力和大腕球员声称将在比赛前赶回深圳。而关于主教练迟尚斌是否下课的问题还没有明确之前,深圳队不会再有任何战斗力。一位球员透露说:“没准辽宁队能够从我们身上捞三分呢,听说他们也挺困难!”(闻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