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欲复仇 战韩国混双男单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17 新京报

  明天,中国和韩国就将在苏迪曼杯半决赛狭路相逢,这场复仇之战的最大看点就是混双和男单。

  张军/高崚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但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他们并不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混双组合,金东文/罗景民就要强于他们。

  在悉尼奥运会和2001年世锦赛上,张军/高崚都战胜了对手,但2003年上半年到2004年瑞士公开赛,金罗组合不仅创造了十二连冠的战绩,更是将近10次战胜过中国对手。在上届荷兰举行的苏迪曼杯赛上,张军/高崚就曾以0比2败给韩国对手,并丢掉了金杯。

  本来韩国男单并不是太强,无论是李铉一还是孙成模都难称超一流选手。但任何运动都有打法相克的问题,羽毛球也不例外。林丹虽然排名世界第一,但他不太愿意碰的两个选手就是韩国的李铉一和新加坡的苏西洛,后者就直接导致了他奥运会第一轮出局。

  如果能够把这两分顺利拿下,中国队取胜韩国当问题不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