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专栏:恶仗才开始 捧起苏杯我请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10 京华时报

  恶仗才开始

  昨天是比赛开打的第三天,最终的结果虽没出现什么意外,但是过程却并不轻松。赛后林丹、高崚都感慨:恶仗才刚刚开始。

  与前面的瑞典队和中国香港队相比,印尼队是真正的强队。赛前准备会上,李导就
反复叮嘱队员们,让大家做好打困难仗的准备。当时他就点到了林丹,让他不要轻视索尼。比赛验证了这一点,尤其是在首局,索尼给林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昨晚高崚的担子是很重的,不仅混双要上场,女双也要打。高崚与黄穗最后一场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她打得很顽强,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尽管中国队早就大局已定。

  与印尼队比赛,尽管中国队遇到了对手顽强的阻击,但是队友们的心态把握得不错,根据场上的形式及时进行了调整,向比赛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拿下印尼队后,中国队面临的半决赛对手将是韩国队,这也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一幕,因为在丹麦与韩国的选择上,中国队更愿意碰上韩国队。

  这几天在赛场边,我碰上了代表外国参战的徐怀雯、王晨等人,其实我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由于目前大家都有比赛在身,因此很难有机会聚一聚。昨晚在赛场边碰上徐怀雯,我与她约定:等中国队捧起苏迪曼杯后,我做东,请她撮一顿!(张晓敏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