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比2国青战平德国收获信心 足协满意热身结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凌晨,国青队在德国进行了赴德以来的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而就在这场与德国国青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并没有处于下风。2比2平德国国青队,克劳琛终于带队打出了一场令人满意的比赛。

  两位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和哈恩也特意赶到现场,在“异国他乡”继续体验着“中国情结”。
2比2国青战平德国收获信心足协满意热身结果(图)
信心对国青的小伙子们来说比胜利还要重要

  考虑到家乡作战,德国籍主帅克劳琛排出了国青队现有的最强阵容应战,而这些上场队员当中甚至包括有伤在身的陈涛、王寿挺和王洪亮。开场后,德国队就靠身体的优势给中国队球门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仅仅20分钟之后,中国队防线就被打开缺口,阿德勒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晃过关震后射空门得分。不过,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德国队的松懈却送给了中国队一次得分机会,德国门将绍纳尔出击时将郜林撞倒,中国队获得点球,陈涛一蹴而就。上半场以1比1平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第54分钟,德国队后卫解围时未能将球踢远,被助攻上前的中国队场上队长冯潇霆前场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德国队门将冷静地左脚推射,将比分反超。这脚漂亮的射门也引来现场中德观众的一致喝彩。第82分钟,主队替补上场的前锋根特纳禁区内转身抽射,球撞到门柱后弹入网中。虽然比赛因球员受伤等原因补时长达3分多钟,但两队均未能再有建树,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青队在德的热身赛成绩为3胜2平1负,战平德国队也让国青的小伙子们收获了可贵的信心。

  有上万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德国体育电视台也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足协满意热身结果

  信报讯(记者郭梁)随着与德国国青队的这场热身赛结束,国青队也终于将一份30人的球员大名单上报国际足联。而对于这场2比2逼平德国国青队的热身赛,带队的足协官员冯剑明也表示满意。

  对于这场比赛,冯剑明表示:“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已经比前几场好了很多,感觉队员的状态起来了,拼抢也更加积极。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让所有人满意的。”不过,国青队也并非尽善尽美,“我们的后场防守还是有不少漏洞,后面的一个月任务还很重。”冯剑明说。

  正如之前的计划,此战结束之后,国青队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世青赛参赛人员大名单。这30人名单中既淘汰了沈龙元等6名球员,又补充了董方卓、周海滨、赵旭日等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