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大帝复出剑指足总杯 神枪手坦言不再梦想皇马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1:08 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缺席5场比赛的头号射手亨利在下半场复出了,在这场本队7比0大胜的比赛中,亨利没能分到一杯羹。不过温格一点都不担心,他恳请媒体笔下留情,希望能多给亨利一点时间,因为亨利复出的目标是足总杯决赛。

  虽然亨利腹股沟拉伤已经缺阵了5场,但这段时间他却一点都没有闲着,因为关于他要转会巴塞罗那的消息此起彼伏,亨利也就只能忙着到处辟谣。亨利表示:“皇马、巴萨、
米兰、尤文,这些都是我年少时的梦想,但现在不同了,我爱伦敦,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所以我不会离开。”

  在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曼联头号射手范尼复出了,因此亨利也不愿落下,他用自己的及时复出证明了他对阿森纳的忠诚。

  在他下半场替补出场时,整个海布利掌声雷动。虽然亨利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令球迷掌声不断。由于本场比赛是阿森纳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赛后球员们都到球场中央感谢球迷的支持,温格也同球员们一一握手。温格还满面笑容地在场地中央与亨利交谈,赛后他对亨利及时复出也非常高兴:“他这两周一直十分努力,我想他能做得更多。希望媒体不要批评他没能进球,他还需要时间,但我认为他在足总杯决赛中一定会有上佳表现。”

  弗格森一定是最不愿意听到亨利复出的人,不过老爵爷在足总杯决赛前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打算,他决定曼联的假期会缩短两周,所有球员都必须提前归队训练。显然无论曼联是否能拿下足总杯,弗格森都对曼联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不满。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