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局汉堡大师赛 萨芬把怨气撒向对手:费雷罗不懂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的汉堡大师赛上以6比4、4比6、2比6负于费雷罗后,火暴的“沙皇”又发火了。

  ”我不知道费雷罗有什么好抱怨的。他不该用那种态度对我,好像他只是个14岁的小孩。”萨芬赛后将气都出到了费雷罗身上。在第二盘比赛以0比2失利时,因为一个球的判罚,萨芬与裁判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当时不耐烦的费雷罗要求裁判命令萨芬继续比赛。

  “我和他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认识了有11年,但结果这家伙却这样对我。”萨芬气愤地说。“我不知道从他的角度来说这是否礼貌,你必须表现得像个绅士,我不想欺骗任何人,我只是询问一下裁判而已,我只想表明我的观点。他应该意识到,他都25岁了,应该成熟一点了。”

  对于萨芬的指责,费雷罗赛后的回应也不客气:“有时候马拉特就是有点神经质,因为他会做出类似这种事情(指责怪费雷罗)。裁判不能花3分钟和一名球员争论,他应该停止了,3分钟已经太长了。但马特拉有时就是这样,我认识他很久了,对他也很友好,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谊。”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英国内战中,亨曼以7比6、6比4击败同胞鲁塞德斯基,而两位法网冠军高迪奥和科斯塔的比赛,则由高迪奥以7比5、6比0胜出。

  作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雷罗新闻 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