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杯13日看点:四强休养调整一天 升保级战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梁金雄、曾志坚

  两场提前的半决赛预演一个惨烈一个紧张。惨烈的是,丹麦队虽成功在半决赛中避开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但却损失了队内头号女单;紧张的是,印尼队遣出非主力阵容,用尽全力与中国队主力阵容对抗,虽打得紧张激烈却还是以0:5惨败。根据赛程,这4支传统四强将于13日休息一天,准备迎接14日更为刺激的半决赛。

  没了本次大赛“四大名旦”的表演,13日的比赛将上演A级保级战、从B级到G级的升级和保级大战。其中,参加A级保级大战的是泰国队和瑞典队,泰国队原本5个项目都拥有不错的球员,特别是男单、混双、男双、女双更是在世界排名前二十之内。而瑞典队本该上届就降级到B级,但由于本届比赛A级增加两个名额,瑞典队才得以留在了A级。看来,在泰国队面前,瑞典队也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保级的本钱。

  那么,谁将在下届比赛中从B级升到A级呢?马来西亚队最具升级相。该队将与日本队争夺B级的第一名。从目前双方实力分析,马来西亚队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上略占优势,而女单和女双不及日本队。马来西亚队要想实现赛前升级的目标,就必须在有男子参加的3个项目中确保拿到3分,否则胜利的天平将倾向日本队。

  B级的保级战将在俄罗斯和乌克兰队间展开,而C级的升级战在波兰和印度队间展开,C级保级战在威尔士和保加利亚队间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