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裁判长书面道歉 泰国队成绩单上补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马向菲、梁金雄) 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裁判长霍索恩12日向泰国队发出了道歉信,本次大赛的首个争议——泰国队拒签成绩单——正式平息,泰国队领队查潘随后在昨天1:4告负丹麦队的成绩单上补签了字。

  “我们已经收到了裁判长的道歉信。”查潘说,并且向新华社记者出示了这封信。

  信上说:“本届苏迪曼杯裁判希望向泰国队领队表示道歉,因为裁判没能及时通知丹麦队更换队员的消息。赛前更换队员是根据第12·4条规则进行。虽然规则上没有规定我必须通知对方领队更换队员的事情,但是我承认未能及时通知他们是我考虑不周,我再次为此道歉。”信后面有霍索恩的签名。

  进入第二天的苏杯11日出现泰国队拒绝在成绩单上签字的事件,因此本届比赛的裁判长英国人霍索恩当日不得不宣布丹泰比赛的总比分为非正式比分。

  查潘反复强调说,泰国队并不反对对方更换队员,因为这是规则允许的,但是丹麦队最后一个出场的女双上场队员与他们赛前4小时报给裁判长的名单不符,裁判长居然没有向泰国队通告一声,这是泰国队当天没签字的关键所在。“我们承认比赛的失利,但我们必须要得到一个官方说法。”他说。

  泰国羽毛球队近几年水平有所提高,还特别得到了几天前刚卸任的国际羽联主席、前泰国副总理达巴兰西的大力支持。上届苏杯赛时,泰国队就有过惊人之举,因为不满抽签结果,泰国队竟拒绝赴荷兰参加苏杯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