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围棋对抗赛第三轮中国队以4:1胜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5月12日电(记者张锦芳)2005中韩围棋对抗赛第三轮比赛12日在汉城举行,中国队以4:1战胜韩国队。

  在本轮比赛中,中国队出场的周鹤洋九段、王檄五段、罗洗河九段、王磊八段和胡耀宇七段分别迎战韩国队的朴英勋九段、金成龙九段、刘昌赫九段、宋泰坤七段和崔哲瀚九段。比赛开始后,除周鹤洋对朴英勋略占弱势外,中国棋手在其他四盘对局中均占有优势。结
果,王檄、罗洗河和王磊分别将对金成龙、刘昌赫和宋泰坤的优势变成了胜势。周鹤洋经苦战反败为胜,而胡耀宇则最终败于崔哲瀚。五盘比赛均在中盘决出胜负。

  一年一度的中韩围棋对抗赛,中韩双方各派五名棋手参赛,总共有25盘比赛,累计先胜13盘的队获胜。今年2月在中国举行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以5:5战平。本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以9:6领先于韩国队。第四轮比赛13日继续在汉城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